close

我準備好了,準備好迎接星期一了。

換位子,也從來沒這麼重要過。

真的,真的太高興了。

高興到有點緊張餒,真是的,想到就緊張

說不定吧?希望你也是一樣的心情~

一天一天的過,開心過吧!

我們的每一天,都需要一點活力,才能打造出彩虹

希望,我有一天能成為你那道彩虹中,其中一個,很美麗的顏色。

就算,那一天可能不是馬上就能。

但我還是希望可以,可以成為你的重要角色。

也許現在說這還早,還沒斷定,但是我知道,我現在的心最真。

我,一定一定要成功!因為我是很厲害的人![待續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_。A-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