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在笑的時候心裡是怎麼想的。

因為我沒有說出來,因為說出來太傷人,所以我當作自己沒事。

你們一定不知道我為了成為你們現在眼中的我,付出了多大的努力。

因為這不值得分享,因為說了太自大,所以假裝我沒努力過。

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希望成為自己理想的那個樣子,傻了幾回?傷了幾回?

因為這會顯得我脆弱,因為我就是這麼脆弱,所以即使傷永遠不會好我也會繼續。

你們一定不知道當我重重的摔下來時,所有舊病同時復發。

因為我以為我已經好了,因為我以為已經過了,所以我才會摔得一次比一次重。

你們一定不知道我在猶豫要不要伸出援手的時候我多掙扎。

因為我沒那麼想幫,因為我不會拒絕,所以我還是一次次把自己的機會放掉,送你。

 

也許你們想要說:

你沒說出來,我怎麼知道?說出來心裡不就好受多了?我也沒跪著求妳幫我啊?

但是,我想要說:

如此矛盾的我,就是真正的我。

笑得那麼狼狽,笑得那麼開懷,笑得那麼難過的我。

生氣得那麼猙獰,生氣得那麼無謂,生氣得那麼激烈的我。

那麼努力忍住不掉淚,那麼努力忍住不要崩潰,那麼努力忍住不能脆弱。

那麼努力的想要成為好人。

我也曾經想要好好努力,不顧身邊的一切,只好好的追求現實面所需:成績,錢,學校,物質...

我也曾經想過放下現實,好好的當一個"朋友",讓身邊的人都充滿歡笑,即使自己已經傷痕累累。

我也曾經想過墮落一切,把所以該在意的全忘了,把所有不該在意的也都忘了,只負責保護好自己就行...

現在的我,

決定只留幾個朋友,把其他人徹底無視、徹底惹毛、徹底痛恨。

決定隨心所欲,想讀書就讀,想看韓劇就看,想睡覺就睡覺,想運動就運動...

決定不再看臉色說話,只要最後一聲對不起就能解決的東西,都不算什麼。

對,那是我。

你們一定不知道的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_。A-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