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喔...畢業了啦~(賴)

可惡啊~想要問的問題還是沒有問出來~

相處了六年的男生,問了六年都問不出來的問題~

我忘記問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

其實我只是想問你喜歡誰就這麼簡單而已啊啊啊啊啊!(全錯

˙ ˙昨天去看電影,結果看到最後我還是忘記問了嘛~好懊惱喔!!!(是很多人一起去看!只是我坐在他旁邊...不對不對我才沒有坐在他旁邊呢..)

總之我還是沒問到,哼!

下次6/28要回學校就一定要問到!

然後已經畢業兩天我還在茫然中~

噢噢噢噢噢,真是的星期六就要去曉明報到了~

國中生活到底是怎麼樣的呢~~~~

呼呼呼呼呼zzzzz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噗_。A-P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